close

2013_10_19【新北市中和區】阿達阿永咖啡廳 

前幾天巡禮Facebook打發時間,發現其中狗友推薦在中和出現了一家很有特色的咖啡廳。
除了可以享用香醇咖啡,悠閒的渡過美好的假日之外,還是個帶寵物的好地方,基於這個介紹,又讓小豬家開啟了去嚐鮮的念頭


阿達阿永咖啡廳,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57號
就在中和南勢角捷運站四號出口旁邊,對沒有交通工具的人相當便利,可以不用去煩惱該如何轉車。


當然如果一定得開車,捷運地下室B1、B3設有公家收費停車場,每小時40/元可以好好利用,停好車再從中和南勢角捷運站2號或3號出口,照樣直達阿達阿永咖啡廳



剛到阿達阿永咖啡廳時,習慣性先隨手在門口拍個幾張,望了室外綠地幾眼
然後推開大門跟櫃台小姐點了餐點和飲料,櫃台小姐隨後很有禮貌的,請我們先找好位置

我和小豬麻討論著,本正想
說到戶外找個不曬太陽的座位,沒想到櫃台小姐聽聞,竟然告訴我們室內位置也可以坐,這煞那間說真的,著實讓我非常訝異


其實在還沒來之前,我有先大概上網看一下,得知這是達永建設機構的預定建築用地
目前只是暫時拿來當咖啡廳營業使用,建商極可能將於年底改建成大樓,
沒想到他們如此大氣和親民,實在難得


阿達阿永咖啡廳是一棟綠色概念的建築,四面都是用玻璃簡單搭建而成,所以採光度極佳
室內雖然座位不是很多
,2人座位約10桌,但來品嚐一杯咖啡的人還不少,我們到沒幾分鐘,客人絡繹不絕,幾乎一下就客滿

小豬:麻麻今天想要吃什麼?有沒有叫我的勒?

等餐點到之前,我發現坐櫃檯視野不錯,相當有感覺,所以體驗一下並拍張照


我們今天所點的是香蕉磅蛋糕70元+招牌拿鐵80元  (甜點搭配飲料可折20元)
還有法國可口先生180元 套餐  (套餐附飲品一杯,可任選)


風味拿鐵Hot上面還有愛心拉花


對喜歡吃甜點蛋糕的人,我極力推薦這香蕉磅蛋糕,每一次入口香蕉味極濃又香甜
喜歡吃鹹食的人,除了法國可口先生,另外也有輕食三明治可選擇


介紹完室內,現在換室外,不過還是先拍張照,老毛病沒辦法





文章一開始有提到,狗友說這是個帶寵物的好地方,那是因為阿達阿永咖啡廳外面,有設置一個綠地,而且還開放給有養寵物的人來用餐,來這悠閒輕鬆一下


經我戶外停留約2小時的觀察,發現越是到傍晚,帶寵物的人還真的越來越多
人手一杯咖啡,就算沒位置,直接草地旁邊木台上坐,也是很快樂的聊著天,另外媽媽帶小孩來玩的也不在少數


看到綠地,小豬跑的可開心的勒


小豬:我飛我飛啊


還有一趣事,就是我們又遇到貝貝公主全家啦


貝貝公主的拔拔麻麻,也是超愛帶狗遊玩一族,假日也都是週週滿檔
小豬家
自從去年supportTNR萬聖派對和他們第一次偶遇、還曾經在
士林夜市、通化街臨江夜市、 TLC Happy Day 台北野餐日、Žöö Cäfë動物園野餐咖啡,不約而同巧遇過他們,還真是超有緣啊

看著小豬和貝貝互相追逐的模樣,暢談了不少開心的事


雖然目前看起來阿達阿永咖啡廳,建商極可能將於年底改建成大樓,屬於時間限定的咖啡廳
但在沒有動工之前,建議不如趕快來體會一下,至少看看都市少有的綠地咖啡廳,留下一點回憶也是不錯的經驗,你說是唄!


阿達阿永咖啡廳 Facebook專頁

阿達阿永咖啡廳,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57號
營業時間 Pm12:00~Pm8:00




更多照片  按這裡


arrow
arrow

    小豬家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