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生活、遊走在忙碌的台北

你是否停下腳步仔細注意過,觀察過台北的街頭.印象





七月初一個星期天下午   安排要去台北車站旁參觀新開幕不久的「京站百貨」
眼看京站地下停車場大排長龍

只好繞道後方長安西路上尋找適當的停車位  
停好車   下來晃晃    行經中山捷運站旁   突然眼睛一亮  
因為,台北變得好漂亮    不過可惜當天沒有帶相機

後來  特地挑一天   天氣晴給他作個記錄

處處充滿了繽紛的顏色



仔細看喔
這可是具有可銜接iphone的電子公仔  胸前有撥放音樂的音箱  眼睛並還會隨音樂跳動







台北的角落  因為他們的存在  讓這裡變得很有藝術感




陶瓷拼貼的母雞帶小雞

中午到賣當勞用餐時
在中國時報(99.07.22A9版)  台北畫刊   生活好藝術  藝術好生活 
一篇看到在介紹這  突然覺得好開心
因為我也曾用鏡頭記錄過這裡的美麗

兔子跳曜


蝸牛賽跑運動會


貓頭鷹咖啡杯




螃蟹   彈塗魚  (這讓我想起彰化家鄉芳苑的海邊.......)

 


海獺在泡澡


雖然報紙不是用我拍的照片
但是我來過 我注意過  觀點相同   所以特別感到開心




下次經過台北  其實可以放下腳步仔細看看 
因為台北不是只有101大樓而已
還有很多專屬於台北的藝術  在不經意的角落裡
等著你來發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家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