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八月玩很大

看這張照片   就知道今天又是來到民生東路supportTNR




應邦妮麻邀約來參加邦妮滿一歲生日趴


左起:小豬家   寶妹家  冰淇淋家  邦妮家

一開始到supportTNR有點混亂   因為是星期天 
客人多到來不及  一桌接一桌幾乎沒停過
(備註:supportTNR假日才有開放寵物日)
雖然時間已經超過邦妮家預約的pm3:30分   但是由於上一桌客人還沒離開
只好一堆人站在吧臺前稍等一會   也順便讓狗狗亂跑一下

.
現在看這張照片感覺很Q 
為什麼? 因為他是路人甲  一開始我以為她也是參加邦妮生日趴 就給她拍一張
沒想到她是隔壁桌滴 =.=  更酷的是她竟然也沒拒絕


邦妮的生日禮物



兩位美女大合照呆呆麻  邦妮麻


邦妮家  橘子家也是美女派


新朋友寶妹家  第一次見面


呆呆麻 vs 小豬麻合照


冰淇淋家 vs橘子家


來參加的人 還會收到邦妮麻精心準備的小紀念品   小豬家的上面還有一個可愛豬圖樣


大伙先點個餐





お金 錢錢家







上面這幾張有沒有  寫真藝術照的fu呢
有的話 請自己舉手  舉高點  謝謝


邦妮麻學姐  momoko麻 哇哈哈 也是個美女


歡聚一堂 同慶邦妮生日快樂


我們這一桌當然也得來一張 不過有點背光 殘念 
呆呆麻 別打我




supportTNR 對貓友善計畫做的很成功   下午約5時許  他們就會自動來報到


呆呆麻跟橘子麻見狀跑去拍幾張


寶妹玩太累啦  直接就在桌上趴睡了起來  超可愛


說到這   啊我們家小豬呢?
哇靠  竟然跑去隔壁桌找辣妹猛裝口愛    難怪一直有陣陣笑聲出現
歡笑聲彼起彼落   才發現他(小豬)在那邊


還趁機猛啃了人家三大盤的蛋糕   趕快跑去跟人家說謝謝
然後將他抓回來


因為邦妮也要切蛋糕啦 蛋糕看起美味又漂亮


最後大家歡唱生日快樂歌  獻給邦妮   祝她生日快樂

  




更多照片
請至相簿(按我)




後記:
今日的生日聚會趴,聽到一段故事,讓我記憶猶新
主角是呆呆
呆呆麻說 呆呆是他從繁殖場認養回來的

當時呆呆約九個月大而已
經他朋友轉述   繁殖場有一隻紅貴賓要開放認養 
如果一段期限過後   無人認養   就將其處理

他當時不知道何來的衝動   直說:給我給我
將呆呆帶回家   因此開啟了她與呆呆的緣份

誇張的是她媽媽很怕狗
回家後  一再向媽媽保證   她一定負起照顧呆呆全責
絕不會造成家裡的麻煩    一番努力爭取才留下來

認養後   呆呆臉部不斷紅腫發濃   獸醫檢查後
起因是繁殖場疏於照顧  造成嚴重牙結石
須拔除後面三顆牙齒  開刀更造成呆呆臉上長長的疤痕
仔細照顧後   才完全看不出當時創傷的痕跡
現在呆呆已經一歲多了   健康活潑

聽聞此   我從心裡感到很窩心
因為常常在網路上看到鼓勵以認養代替買賣   但坦白說又有幾個人能真正做到

不得不為他的大愛  默默豎起大姆指





2010.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家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