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寵物用品展

本來今年的寵物用品展,並不在小豬家假日計畫之內,令人扼腕的是「天公伯啊」你嘛幫幫忙,為什麼最近下午必會下起雷陣雨,而且雨勢還不小,真是計劃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天公伯啊」的一句話

出門前!抬頭眺望天空還藍藍的,沒想到快到南港展覽館,東南方(約深坑處)竟然烏雲片片,甚至還一度吞噬了陽光 ​,不管了!猛催油先去逛逛就對啦,半路上還接到winnie麻的電話,問我今天會不會去寵 ​物用品展,一時害我嚇一跳,以為是行蹤暴露了 (人真的不能偷偷去)

約好中午會合,沒想到winnie麻來就送了小豬一條在 ​京華城寵物達人買的【真皮相圈】,真是就感心A,一開始不好意思收此大禮,但winnie ​麻很堅持,只好默默收下,小豬你今天吃的很爽唄,我還拼了老命高舉雙手,幫你搶到 ​一堆試吃包,一邊是小豬裝袋,一邊是四大袋戰利品,中間還要背笨重的 ​單眼相機,那是什麼模樣(為了獎品不怕醜)倒是折騰到我@@,10:30入場混到5:30才出場 (我還真猛),回到家都癱啦ing

至於「天公伯啊」到底有沒有下雨?本來是沒有~沒想到回 ​家路上才一分鐘,真的給他.....下大雨啦









今年最凱的廠商紐頓   試吃包根本是雪片般飛來 (小心被砸到頭)

















































現場實況影音片段












































可能你會好奇 有沒有比較便宜?
大致廠商跟2010年 沒什麼不同 價格沒便宜多少  希爾斯 皇家  美士  瑪丁等大廠  更是摳到暴
所以你就別想太多啦

不過去現場買 要懂得ㄠ東西~ (聽說推車 有給他便宜到)
但小豬家不需要  所以沒買






全部照片 請至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家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