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品入荷CANON EF 24-70 F2.8L USM 

在開始寫這篇開箱文之前,腦海裡突然讓我想起一首歌
  
我可以不知道 你的名和姓 我不能不看見 你的大眼睛  我從來不明白 命運是什麼 自與你一相逢 從此不寂寞
你的眼光 似乎對我訴說  好時光千萬不要蹉跎  不管你心裡是否有個我  我永遠為你祝福 願你快活

歌詞的意境果然真是說的好啊....
我可以不知道 你的名和姓   我不能不看見 你的大眼睛    不過真是.....好貴的大眼睛(開心)

小豬家又入荷了一顆大眼睛CANON EF 24-70 F2.8L USM
很高興有機會敗入這顆鏡頭,雖然坦白說...真的很貴,但我想這投資【有一天會告訴自己這是對的】
所以呢!今天就先寫到這,改天用圖片來實測再繼續說..........   先給自己來個讚唄 
另外要大大感謝民勝同事的割愛,小豬家因為有你生活變得更美麗,實在讓人就感心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家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