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Toro魚兒水中游之海底總動員2歲生日趴《前篇》

在Toro麻一開始公布邀請大家參加Toro的2歲生日趴時,看到主題設定為魚兒水中游之海底總動員
說真的!我很猶豫,遲遲不感應聲參加,直等到差點變後補,才敢按下出席

想起去年51 movieStar party當時,就尋找過海底總動員相關的道具,找了好久好久都沒有著落

最後還是我腦筋動的快,才解決燃眉之急,不過也因為有了類似相同主題的經驗,今年找起道具來輕鬆了不少

先設定好方向
然後找一天去西門町沿街尋找布偶娃娃店,看看有沒有海底總動員相關的布偶娃娃,果不其然讓人很失望的:「都沒有」。

原因很簡單,因為海底總動員這類主題,不是現在流行的話題
連續晃了6~7家店舖都還找不到,心灰意冷中,走進美華泰西門店三樓
哈哈!又讓我高興的大叫小豬麻))))快過來,這裡竟然有章魚手套玩偶,比較許久挑了一隻粉紅色的章魚,搞定了第一個道具
又想到主題魚兒水中游,還是最好要有魚比較好吧,趕快轉往道具出租店,結果.......忘了時間已經超過晚上9點「老闆打佯了」
只好拎著章魚哥先打道回府


 

第二天晚上再跑一趟,租了尼莫小丑魚及銀色大白鯊來打混,也算是搞定第二個跟第三個的道具
將尼莫與小豬車衣縫合時,一首詩浮現在我腦海裡,此時的心情宛如慈父手中
線,小豬身上衣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為了生日趴大家開心,拿起針線~細細一針一線慢慢

 

以為這樣就沒了嗎?......那可不
 
回家這幾天利用空閒之餘,順便看看上網找尋有沒有可供參考的新點子,偶然機會下發現紙雕也是不錯的新玩意
手癢DIY試作了幾隻,雖然小小幾隻紙雕螃蟹啦、海馬啦、章魚啦。卻足足花了我一個下午,過程有點辛苦,眼睛都快成鬥雞眼
這也讓我發現,多了一份樂趣,社會工作那麼久,離學校美術課很陌生
但對這「紙上功夫」嘿嘿!完全難不倒我,成品還挺像個樣子,自己看到都點點頭,直覺得厲害厲害

目標大致都ok了,現在就等Toro的2歲生日趴那天到來囉。  
先預祝Toro生日快樂!  
也為自己好學的心以及靈巧的雙手先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家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