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Go Go party麻糬家的寵物餐廳

一早小豬家本來是要開車出門的,興高采烈走到車上,插入鑰匙轉動,不知道是發動機故障還是電池沒電?
迎接而來的不是熟悉引擎的奔奔聲,竟然是車子的氣喘聲,簡直宛如是快停止呼吸一樣,只好打道回府改騎摩托車先去吃個早餐然後回家看電視

下午2時許看窗外,台北的細雨略微停些,全套武裝如照片中很狼狽的騎著摩托車往新莊出發


新莊Go Go party麻糬家的寵物餐廳在新莊中正路514巷(輔仁大學旁邊)輔大工商城巷子內
在開始介紹這間
新莊Go Go party麻糬家的寵物餐廳前
我必須先承認一件事,在還沒出門前我很猶豫,甚至一開始我的選項並不是以這家
新莊Go Go party麻糬家的寵物餐廳為第一選擇

原因有二  
(1)離台北市有點遠,加上外面下雨,再加上我....懶惰
(2)網路上部份po的照片,不知道是不是畫素的原因,還是拍的人不會拍,大部份照片將現場拍的很不明亮


不過後來我還是決定去探個究竟,原因只是為了FB裡面老闆娘(麻糬家)的幾句話
1.沒有華麗的裝潢....因為華麗的裝潢不見得適合毛小孩
在這,只有無拘無束自在的感覺
2.店裡的一切..一切...都是以拔拔麻麻及毛小孩所設計的,因為麻糬家知道...每個毛小孩都是拔拔麻麻心裡的寶


就這麼幾句話,讓我甘願冒著毛毛細雨,騎著摩托車去尋寶
到達時,將摩托車停在門口,就見有一名女子跑來幫小豬家熱情的打開門親切的服務招呼

走進望眼看去剛好也發現一個熟悉的背影:可樂麻麻


可樂家是來參加博美狗聚LULU的生日趴,巧遇他們正打算唱生日快樂歌及切蛋糕


可樂麻麻見小豬家到來,很熱情的招呼小豬家,還請小豬吃了一盤狗狗餐以及lulu家的生日蛋糕


另外還請我幫忙拍照,頓時讓我很尷尬,因為現場已經是一堆單眼相機,我再加入好像有點班門弄斧,不過我還是開心的參與了他們的生日聚會




如果拍的不好,還請lulu家多多包含呢














言歸正傳,Go Go party麻糬家的寵物餐廳算是少數以狗狗為第一的寵物餐廳








因為餐廳內部餐桌部份只有佔場地的一半,另一半是專屬留給狗狗跑跑活動的


燈光也很明亮,拍照起來不需特別補光


旁邊也展示有超卡哇伊的狗狗衣服、項鍊、狗窩、玩具、照片相框等等精緻商品


重點是還準備有些許道具,讓你不用多花錢就能來店吃喝玩樂,還幫狗狗多樣造型,盡情的享受拍攝的歡樂









假日最低消費200元/人  可含狗狗餐約50元
餐點也很平價,每樣約120元起,有點飲料的話....冰咖啡、紅茶、可樂或雪碧無限暢飲 (喝的很爽)

海鮮焗飯120元,不錯吃我試過值得推推


豬排咖哩烏龍麵120元   你看......架大碗
味道呢!個人覺得還有進步的空間,咖哩還不太入味,不過也是不錯吃啦,謝謝可樂麻麻的熱情推薦

在此先說一聲,看照片不要以為只有一樓這樣喔,Go Go party麻糬家的寵物餐廳還有二樓呢


我大約算過二樓約可容納30~40人,可供辦生日趴聚會等等,絕對不是問題


當然二樓也保留狗狗跑跑的專區,不怕狗擠狗


回到一樓繼續拍


我也來一張,不過!小豬 ....@@我拍照,你在旁邊搶什麼鏡頭


原來是蛋糕太香了,小豬壓根無法等,猛伸出鹹豬舌,發誓要舔到為止


吃完蛋糕就繼續跑跑玩球去






拿起道具拍到爽,完全不花錢


看小豬那樣應該也是很爽吧




狗狗公約,客人如果來務必請遵守















待了約三個小時,人喝飽吃足(打咯) 小豬玩到想睡覺為止

新莊Go Go party麻糬家的寵物餐廳好像9月3日才開始營業,就已經那麼多人來過
我個人也覺得還不錯,也很高興多了一個熱愛狗狗的新聚點




全部照片  請至相簿




Go Go party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43324   (輔大工商城巷子內、巷口有民間停車場)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遇假日順延哦)

週二至週日上午11點至晚上10


(02)2908-7060   0926-089-984    0982-38-7676


FB
粉絲團:Go Go party寵物餐廳


關於Go GO party ~聯絡資訊篇 @ Go Go party~麻糬家的寵物餐廳  痞客邦 PIXNET
http://gogoparty123.pixnet.net/blog/post/12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家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