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入荷iphone 4s

全民瘋 iphone 4s,當然...我也不例外,只是!換手機的過程很...曲折
中華電信2月1號起,開放非預購用戶到營業處購買,我考慮了很久,(到底該不該換手機?為何要換?)
深思熟濾半推半就好幾天,決定還是先下手再說好了 (購買:容量32G一黑一白)
  


第一天:
因為不知道那麼搶手,晚上去神腦八德門市得到的答案是: 先生!抱歉今日配額全沒囉...(殘念)
iphone 4s是每天限量配貨到門市,出貨不一,手機的顏色及容量,都必須當天實際到貨才會知道。
我才回想到,原來前幾天,白天經過神腦門口,都還沒開門,竟然會排一堆人的原因是什麼



二天:
因為當日早上客戶有約,加上一堆事繁忙
11點00分許趕到中華電信敦南營業處,得到的答案是:目前32G只有黑色的,建議到各個神腦門市找找白色機種
11:40飛快轉去神腦八德:一樣抱歉今日白色 iphone 4s 配額沒囉,這也太驚人了吧 
(再次飲恨,隨風默默飄淚,敗興而歸) 

 
第三天:
經過前二天的經驗,索性一大早趕快將一些雜事處理完
然後騎著摩托車飛奔,10:30分就到
神腦八德門口...(舉牌抗議)
ㄟ....不是啦,是去排隊啦,好險順利如願滴,讓我排到天下第一號,進入買到iphone 4s容量32G一黑一白

只是當天買菜路過的阿公阿媽,可能對於我七早八早就站在店家門口的行為,感到很怪異

也好險我寧靜冒細雨提早到達
五分鐘後第二位排隊的男生,看到我!眼睛「睜超大」的,或許想說他10:35到,竟然還有人比他「更早」
10:40第三位、第四位、第五位陸續出現, 我os心想:新聞不是說景氣很差嗎,大家購買力還那麼強大..(訝異) 

第一次使用iphone 4s還真是容易讓人一頭霧水
好在我平常沒事無聊就去門市摸摸玩玩,加上對3c產品都有在注意,用起來不算是很陌生,三兩下就上手了

iphone 4s手機主畫面拍照


iphone 4s設計的很人性化,功能更是強大


使用iTunes下載一些free apps軟體使用,生活資訊變的方便了


電玩也是智慧型手機熱門選項之一,當然不能錯過,打發無聊時間用


使用siri叫出鬧鐘設定時間


此外iphone 4s拍照也是新驚喜之一,有800萬畫素,影像超清晰


戶外拍照實際測試(土城太極嶺)


也是不錯的表現啦


拍櫻花也不錯    (單以手機評比,不能與單眼相機相題並論)


導行王free apps,我經過三次實際測試,很準確超好用
從此到外縣市不怕迷路,白白浪費寶貴時間黑白


經網友推薦這個金山電池醫生free apps也是一定要下載的啦
好貼心在充電時,圖樣顯示,充飽還會響鈴通知,還有智慧省電小訣竅


行事曆


還有一個必推軟體,kkbox中華電信用戶,免費讓你試聽兩個月,熱門歌曲聽到爽


line免費聊天軟體


手機設定



開始使用iphone 4s真的會讓你驚喜連連
每天愛不釋手,沒事就會點一下,也就因為功能很強大,電源部份還是撐不久
如要長時間開啟使用網路或定位系統,建議還是得加購緊急電源(如圖:四)
比較安全,免得面臨光拿智慧手機外出卻沒電可用的囧境
不使用定位或是FB、網路等,還是建議關掉設定
 一般通話、打簡訊、偶爾上上網,電力可達一天

人家傳說使用iphone 4s,就彷彿吞下毒蘋果一樣,從此就逃不開蘋果的魔掌
我想,是真的吧,但   我.........願意

小豬麻飛踢:結婚時都沒聽你那麼認真說:我.........願意,現在竟然.....
我:.........人家偶是害羞啦  (轉身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家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