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請帶我去打晶片,不然別說你愛我,因為我知道你不敢為我負責任。

2.善待我、教育我、別讓外人討厭我,那對我非常重要。

3.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那都只是現在,我要的是永遠。

4.當你罵我亂尿尿、亂大便時!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那是因為你沒有教育我什麼地方是對的,我不知道正確尿尿與便便地點。

5.請偶而對我說說話,不過光是給我吃,給我買漂亮衣服,那是因為你愛漂亮愛炫耀,其實我並不喜歡。

6. 當你帶我外出不繫繩,讓我在車陣中閃躲,請記得,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我躲車都來不及啦

7.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是會變老的,你有sk2,我卻只有籠子。

8.請別光說你愛我,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但我只有在家等你回來,回家後記得幫我梳梳毛,用你的雙眼真正看看我,而不是急著卸妝or上網。

9.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不要只說我「好可愛」,那萬一改天我不可愛,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10. .當大家都去打晶片、去結紮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他這麼痛苦」或「我怕他痛痛」。我要你知道,你今天不讓我痛,明天換你變心痛、所有簡單的事都會因為你的猶豫變得複雜 。


文字編輯:陳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家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