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了自己一個禮物

新品入荷Canon EF-S 17-55mm F2.8 IS USM 彩虹公司貨
對我個人來說,也算是一個夢想

本來也考慮
CANON EF-S 15-85mm f3.5-5.6 IS USM這顆
但仔細爬文,覺得還是17-55這顆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照片由SONY P8拍攝


配備77mm大大的鏡頭後,瞬間吸睛不少




套上遮光罩,更是添加幾分霸氣


購買時想說要痛2次,乾脆一次買到夠,連副廠美科「直式把手」也一次到位


拍人像,直式把手握起來很輕鬆,完全沒感覺到重,平衡感更好掌握


如果連上次跟阿仁買的Nissin Di622 閃光燈那.....真的讚

廢話不多說,馬上給他實測一下

開到F2.8 光圈馬上呈現景深效果


室內有沒有超明亮


Canon EF-S 17-55mm F2.8算是室內拍攝專家


遠一點拍攝依然容易顯現景深效果


對一下焦


我自己不會看,但照明器材店家有解說,這顆鏡頭很準焦


順便也加購鏡頭保護鏡


又損失不捨小朋友 (不含直式把手)



路過台北nova剛好有美女麻豆剛好可以測試一下




麻豆看我拿相機,竟然變換起姿勢,很專業又超甜美滴


在這值得一提的是
剛拿到鏡頭正要回家路上,因為看到NOVA有美女麻豆
才下摩托車想測試,就被一個也是拿單眼相機的人,用眼神偷喵了二次我鏡頭
那眼神彷彿充滿好奇及羨慕,當下好開森(心),這是第一次 (有點暗爽)


Canon EF-S 17-55mm F2.8 實測(寵物篇)













 
這張 阿柴的笑容 很讚 (好像告訴你 我感受到你的開心)


感覺怎樣?
我覺得..........很值得 (不過真的很貴)︿( ̄︶ ̄)︿


其他照片  請至相簿


另可參考精選文章 (寫的超精彩) >

攝影。旅遊。生活 - 無名小站  
為什麼要買17-55 F2.8 IS US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家生活記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